• 日本日立金属CENA-塑胶模具钢-CENA1塑料模具钢

  • 联系我们
  CENA1塑胶模具钢是模具钢由日本日立金属引进的易切削性和抗腐蚀性绝妙搭配的新型不锈钢,CENA1模具钢抛光性,打破过去的常识,采用特殊溶解方法,得到极高洁净度以及优良的镜面效果,CENA1不锈钢为新世纪镜面钢的世界新标准。CENA1不锈钢以预硬高达HCR40供应市场,无须再热处理,充分满足工艺设计,是能降低多项成本的新镜面塑料模钢。
 
  日立HITACHI CENA1塑胶模具钢比所有硬度高达HRC40℃的预硬模具钢有更好的耐腐蚀性。冷却水孔生锈的机庇降低,冷却效果安定化。使用CENA1塑胶模具钢制造的各类模具保养非常简单,运送中防锈处理也大大简化,它能抵制树脂产生的气体腐蚀,线切割时腐蚀减低,发挥强大的防锈能力,使模具有能更长的寿命去生产更多的产品。
 
 
  日立金属CENA1塑胶模具钢主要用在:

      ◎重视镜面、蚀化加工性,电火花加工性的模具钢;

 
  ◎办公室自动化电气用品、通信机器用品、(手机、摄像机、光碟盒);
 
  ◎家庭电气用品(吸尘器、冷暖气机、电熨斗);
 
  ◎汽车用品(尾灯、镜壳、汽车仪表罩);
 
  ◎化妆用品盒;
 
  ◎重视长寿命的泛用模具钢
 
  ◎食品容器(餐具);
 
  ◎橡胶模具;
 
  ◎高洁净度医疗用具、手机模具、遮阳板、T型模具;


 日立金属HITACHI CENA1塑胶模具钢经过淡化处理可以获得表面硬度1000HV,有效防止模具磨损。实施焊接处理时,它的焊接区域硬度变化小于其他同类材料。